關注者♥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不掩飾了,其實我都不開心!
我真的好像痛哭一場,可是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方便大哭
我很無助的時候眼淚就會落下,尤其是在陰天

1)煩惱朋友發生的事情
2)工作的倍加壓力感
3)心裏有些放不下
4)我在家裏的輩分
5)健康出了問題


上篇文章,你們看了嗎?那是我的意中人呢 ^^
不過,我從他身邊的兄弟得知,他好像是個心機很重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辦,心裏一直有變卦
感覺好像已經放下了
但很奇怪的是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始終我還是選擇放棄,因爲他不知道我干啥,所以也沒必要浪費時間

哈哈哈,可能是天秤女吧
拿得起放得下,以三個星期的時間淡忘自己的意中人
嘿嘿,忘光光啦,忘光光啦
從此我的心都是輕飄飄的 A____A
好棒,再也不用挂念了,呼耶 (o^∇^o)ノ

這刻開始,我心裏沒任何人了
也不再暗戀着誰,只不過放不下一個人
但他會很好的 :')

我該照顧的是自己,是好好調整好心情的時候了
我覺得我雨過天晴啦 :)

接下來就是健康
我的右腎有問題,時不時疼得我受不了,都以藥物止痛
明天得進醫院詳細檢查了(有點擔心)

可喜的是我多年的腦缺氧已經好了 :D
護士說如果我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話,腦缺氧會再犯的
我毛病還真多,以前是哥哥,現在是我,受苦啊

還有我嚴重貧血啊,誰要捐血給我 (。ゝω・)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