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者♥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思緒被困在夢裏面
腦子裏永遠只會慌張地該怎麽辦該怎麽辦
無法立刻蘇醒過來
不是瞎子卻一片黑暗
表現安詳 事不關己
我多麽希望這一切都能夠好好解決
重新開始那不容易得來的曾經

總是逃脫
見眼前是我要好的曾經
所以我才選擇不解釋任何事情

(不懂我的人 不必解釋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釋)
說得很對,但越不解釋
越是易被衆多的旁觀者判斷很假很裝很會辯解
就是人人簡稱的“心虛”二字
漸漸的當事人也隨著旁觀者的判斷而開始懷疑妳的人格
並且誤會所有,令妳自己解釋不來,心累自己

或許會因爲這樣
身旁原本圍着妳、相信妳、支持妳、鼓勵妳的人
個個都開始疏遠妳
統統退到誤會那旁一起討論妳的是是非非

可能妳會傷心絕望
很懶散地吃不下、睡不着
一場大病與妳戰鬥

可是我會記得
當我心疼自己的時候
媽媽會拿着清淡小菜配粥上樓來喂我吃
拿溫水給我喝
會摸摸我的頭安慰我和我說說故事
見媽媽如此,我趕緊抱緊媽媽,說我愛妳

真的覺得沒有任何人比媽媽更偉大了
有時閙着脾氣罵媽媽,媽媽還是沉靜
總是把好的東西第一個留給孩子們
從來沒付出任何犧牲的我卻可以從誕生那一刻得到一個慈祥的好媽媽直到現在
忽然覺得上天對我很公平了

還有一個常為我出風頭的弟弟
凡是說誰欺負我他找人算賬去
雖然很厲害跟我鬥嘴
但是我會在吵架時想起弟弟對我的好
我就會莫名地迅速消氣

爸爸哥哥阿姨們也如此
一切都改善了
沒錯,家人最重要!

再來就是我的知己好友們
謝謝平時你們對我的關心
你們很頂呱呱 教我看開眼前的人事物 謝謝你們

哭過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